风信子

发掘生活,清风拂过。。。

税收与幸福

经过四年之后,我终于有一点感悟,一门人文学科的最大价值,在于松绑思想,促进人的全面解放。

如果与这一点相违背的话,我的兴趣顿时下降。

今天有幸读到一本书《2008公民税权手册》,传知行社会经济研究所荣誉出品。才读到一半,但足以解释长久以来困在我心头关于税收这个概念的种种疑惑,之前没有人告诉我。我终于历经十年可以超越初中思想政治课本中的寥寥几句“纳税是公民的义务”抽象的表述,在税收方面获得应有的常识。

如果说把妹是一种乐趣,那么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与之匹敌的,就是获得真知。

也许这些真知不能换来更多的金钱,满足更多的物质欲望,但是在这变化莫测、纷繁复杂的世界中,不被蛊惑,不被麻痹,冷暖均知,不也是一种收获么。

留下短信一则

。。。。。

夕阳:我今天一毛钱的事情也没做,我深感惭愧,觉得对不起国家。

鬼谷子:草

夕阳:如果是在私营企业里,老板一定会亏损的。

鬼谷子:我也一直这么认为。

。。。。。

评论